我党的苦肉计成功了!

发信人: OckhamT1

我老都差点看走眼,以为是真的内讧。现在,令完成成功将假情报植入糜帝,我老才恍然大悟,对我党的苦心经营的这出苦肉计连环计深深折服!

这比当年周瑜打黄盖高出不知多少。当然,我党也可能也是吸取了中国古代的政治军事斗争的精髓,活学活用到对糜帝的斗争中去了。

从令家公子车祸开始,我党就开始布局,放出风来,这是准备阶段。说实话,令公子的尸体你们谁见过?呵呵,说政治斗争搞死令家公子,得多傻逼才能相信啊。我敢说,真正的令公子毫发无损。

还说什么动用中央警卫局抢尸体,触怒了元老,这是说辞现在看来就是为将来的令倒台做铺垫。我真的为我党如此巧妙的编剧所吸引,差一点就真信了。高,实在是高!

再后来,接着倒薄倒周的劲儿,顺利的把令计划也“扳倒”了。我当时还纳闷呢,不是说令计划在胡的授意下亲手策划操刀打倒了薄吗?怎么又和薄周搞到一起去了?现在彻底清楚了,令跟薄周不是一伙儿的,令家为了我党我国的千秋大业,不惜牺牲个人和家族的利益和名声,跟党中央唱了这么一出梦幻般的现代版周瑜打黄盖,成功把假情报植入糜帝。

将来中糜两国一旦斗争升级,糜帝要为这次愚蠢的中计付出惨痛的代价!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266729.html

——————
相关报道: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报》(Washington Free Beacon)当地时间2月3日:

两名了解令完成向美国提供的部分情报的人士称,审问令完成的美国情报机构认为,他是由中国叛逃至美国的最有价值的人员。令完成是中共落马官员令计划之弟。

令计划是前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幕僚长”。2014年12月,令计划因涉嫌“严重违纪”而接受中共的组织调查。

一名退休的资深外交官和一名在华盛顿听取了情况通报的前西方高级情报官员称,令完成向美国调查人员披露的机密包括如下事项的细节:中国发射核武器的程序,中国领导人的个人生活和保卫安排,中国领导人所住的中南海大院的保卫安排等。

中国政府已派出数个由安全官员和特工组成的团队前往美国执行公开和秘密任务,试图将令完成弄回来,这表明中国政府是多么迫切地想将其捉拿回国。

去年8月,在发现中国驻美间谍试图跟踪追捕令完成并把他遣送回国后,奥巴马(Obama)政府对北京方面发出了警告。

去年11月,中国公安部的一个官方代表团访问了美国,向加州萨克拉门托联邦检察官呈交对令完成的指控。

这个中国代表团最初是指控令完成经由美国大量洗钱,但它未能提供足够的证据说服美国检察官。

去年9月初,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访问华盛顿时,也向奥巴马政府施压,要求其将令完成遣返中国,接受与他哥哥令计划所涉罪名相关的起诉。

记者无法立即联系上美国白宫、中央情报局(CIA)和联邦调查局(FBI)请其置评。

在2007年至2012年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期间,令计划是时任国家主席的胡锦涛的头号助手,负责中共一切最机密、最敏感信息的分类和存档工作。

去年底香港媒体报道称,令计划窃取了数千份机密文件交给他弟弟令完成。令完成把这些文件转移到了萨克拉门托附近他名下的豪宅内。

令计划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2014年10月。去年7月,中国官方媒体报道称,令计划被开除党籍,并被指控犯有多项罪行和违反中共纪律,包括受贿、通奸和窃取国家机密。

当时政府发布官方声明称,令计划“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收受巨额贿赂”、“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

这些指控标志着,令计划始于2012年初的惊人垮台达到了高潮。2012年初,令计划23岁的儿子在北京市城区驾驶一辆法拉利(Ferrari)出车祸身亡,当时车里还有两名年轻女子,其中一名赤身裸体。

尽管中国政府封锁了媒体报道、并试图掩盖,但国际新闻机构还是普遍报道了这起事件。那一年的晚些时候,令计划被调整到了一个不那么敏感的职位上。

直到不久前,人们还普遍认为俞强声是由中国叛逃至美国的最有价值的人员。俞强声是中共高级干部之子,曾任中国国家安全部负责美国情报工作的总负责人,于1985年逃美。

俞强声的叛逃导致美国中央情报局分析人员金无怠(Larry Wu-Tai Chin)被逮捕和定罪,罪名是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1986年,就在宣判的数天前,金无怠被发现死于囚室中,死因貌似是自杀。

熟悉这件事的中国官员表示,俞强声后被中国特工暗杀。俞强声的弟弟俞正声如今是中国最高政治机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七名常委之一。

译者/何黎

2 responses to “我党的苦肉计成功了!

  1. 太复杂了。不知道真相是啥。

  2. 楼主在做梦吧?叛逃就是叛逃,机密都出卖了,还指望是苦肉计?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