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雨清荷致艾米

哈,昨天给艾米的邮件没发出去,放在跟贴这里吧!

¥¥¥¥¥¥¥¥¥¥¥¥¥¥¥¥¥¥¥¥¥¥¥¥¥¥¥¥¥¥¥¥¥¥¥¥¥¥¥¥¥¥

亲爱的艾米:你好!非常非常不好意思,我努力到最后一刻,但还是需要跟您还有大家说一句抱歉,今年的年刊估计要推迟到年后发布,我是希望元宵节我能尽量赶出来,但年后家里又有可能没人带孩,所以我又不敢十分的保证,只请大家不抱希望,就不会有失望,万一出来,还能有惊喜!

目前年刊全部的素材已经基本到位,只差我全局布局,以及部分实施小创意,一合成就差不多完事了。但是1、由于目前我在之前的设计中还存在有一两处我不太满意的地方,而这些地方我又还没有更好的素材替代,所以一直还有点思考;2、由于这两年工作实在实在太忙了,又加上俩调皮孩子,双方的父母身体也不如以前,这些搞的我精力下降。本来以前到了合成阶段,我都是全力以赴,啥事不干,再开开夜车,一两天就能搞定,但现在诸多事情已经不能留给我整段时间了。搞的是我年刊也完不成,读后感也构不出思,实在汗颜!

不过,好饭不怕晚,还恳请大家再给我留点时间(哈哈我这么说,好像真的有很多人期待看年刊似的)!——虽说每一次都错过了艾米生日,但真的目的是明确的,祝福是恳切的,就当是每年的生日总结吧!
再次抱歉!敬请继续期待!

顺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秀雨

2016.2.5

13 responses to “秀雨清荷致艾米

  1. 期待!耐心等待!
    秀雨不急,过春节和照顾两个宝贝先,期待春节后你精雕细琢的精品!

  2. 秀雨你姓许,我们姓望,我们有的是耐心,你慢慢来,服务了两个小公举先。

  3. 太期待了!伸长了脖子望!

  4. 秀雨有才能。

  5. 借此宝地,祝艾黄全家和艾园的知傻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6. 同借宝地恭祝艾黄全家猴年猴开心!阖家幸福安康!

  7. 秀雨辛苦了!感谢!我们翘首以盼~

  8. 我也借这块宝地给大家拜年!
    祝各位猴年行大运!

  9. 秀雨辛苦了!

  10. 借个地给大家拜个年。

    祝艾黄一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艾园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1. 秀雨是大家的总策划,千万要先照顾好宝宝们和自己的身体,才能更有精力为大家服务哦~

  12. 哈哈,我最近持续性忙着带娃,今天得空上来,非常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努力!!
    补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提前预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13. 秀雨辛苦了!翘首以待!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