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不到三个月,就被嫌弃成这样!

送交者:dreamer

“你知不知道你烦死人了!!!什么都想知道得一清二楚,你这就是病!!!”

这句话是老公昨晚对我说的。因为昨天因为两件小事儿引发了吵架。

第一件,他下班前说回来先跑步,那么我想等他到家他跑步的时候再做菜,不然早做了都冷了。后来他顺路去买菜了,到6点40还没到家,这时候我想,如果等他回来跑完步在吃饭太晚了。于是打电话,想跟他说,我开始做菜了,回来直接吃。他把我电话挂掉了,我没有多想,也没有继续追着打。并且在qq上给他留言说了我要做菜了这件事。

后来晚上吵架的时候,他说我打电话就是为了监视他,控制他。

第二件,诱发他说了标题那段话。他跟国内同事说事情,带了耳机。我以为他在语音,可是他每说完一句就把耳机取下来,于是我就问了为什么。然后就是前面劈头盖脸的一顿骂。

对啊,我就是喜欢说话嘛。认识我第一天,他就知道的。

后来他说,因为我不识趣,他正在忙着,我还在问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他不想花精力整天应付我这些无聊的问题。而且我总问各种细节,表现出来的就是控制欲。当然,最后的结论就是本版最喜闻乐见的,大龄剩女都是性格有问题的。我这就是病。

虽说都是小事儿,但是每吵一次,感觉心里距离就会远一些。

结婚才不到3个月,就被嫌弃成这样了,很心寒。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78665.html

4 responses to “结婚不到三个月,就被嫌弃成这样!

  1. 这种老公就要少理他,自己做自己的事,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2. 这种完全不欣赏自己的老公,要了作甚?

  3. 别把唯唯诺诺的讨好他当做爱。如果婚后没有自我,三个月也好,三年也好,早晚都是厌倦。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儿,他愿意作让他自己去作好了!咱姑奶奶还不愿伺候他呢!

  4. 这种“粘人”的特点,女人出于不由自主,男人认为没有自由。

    “以男人为中心”,这是爱自家男人的女人们不自觉的行事方式,不料却遭致男人的厌恶,实在是冤!

    收收心,别太关注男人,也要有点自我。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