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晚神吐槽

送交者: llaalways

今年春晚总结:

1.我们必须向我们吐槽过的历届春晚道歉!

2.今晚新闻联播有点长,是5个半小时!

3.春晚如果有熔断机制,早结束了!

4.春晚做为抢红包的背景音,还是可以有的。

5.我们差点害了六小龄童。

6.撑着看完春晚的,一定是家里没网络的。

7.今年春晚党性太强了,不上装备根本没法看,我妈特地给我找红领巾去了。

8.我有个愿望,能不能开场第一个节目就让李谷一老师唱难忘今宵?

今年的春晚最佳评论:这是一台供给侧的春晚,而非需求侧的春晚。

春晚还没结束,有人已经给出了神点评:朝鲜导弹水平越来越接近中国了,中国的晚会
水平越来越接近朝鲜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507939.html

7 responses to “2016春晚神吐槽

  1. 吃饭的时候斜眼瞟了半个节目,差点吐了。

  2. 想请教一下lz的宝宝最后是怎么处理的粘连?做手术了吗?全麻?术后恢复怎样?我家宝宝是同样的情况 当时医生说是太小需要全身麻醉 对宝宝会不好 宝宝现在已经15个月了 一直都有粘连 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看看其他医生 什么时候可以做手术 当妈的一万个操心 希望楼主能看到我的回复 给些经验

  3. 就差大海航行靠舵手了!

  4. 十年忽悠

    听说央视春晚导演给自己打100分,官方还报道说海外华人95%对春晚很满意。

  5. 十年忽悠

    回复cecilia:

    你还是去找医生吧,这个帖子是转来的,而且很久了,不知道原作者现在在哪儿。

  6. 春晚做为抢红包的背景音,我这几天抢红包抢的没看春晚,重播也没看。据看过的说艾园微信群的春晚比央视的好看好听多了。

  7. 真的是神吐槽,说出了我的心声。
    我是拿着手机看小说,顺便看了一下春晚,只觉得惨不忍睹啊!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