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禾日当午,不如抢钱苦

自从有了红包以后,就完全摧毁了我的价值观。

以前地上掉一毛钱我看都不看,现在超过一块钱就觉得是笔巨款,超过五块钱我就窒息了,超过十块眼眶就湿了……现在,一分钱都来之不易啊。。

锄禾日当午,不如抢钱苦。对着破手机,一戳一上午。戳完一上午,还要戳下午。问你抢多少,总共两毛五!一查流量费,花了三十五。

(来自网络)

3 responses to “锄禾日当午,不如抢钱苦

  1. 比农民伯伯还辛苦。

  2. 我们单位那些跟国内朋友一起玩微信的,也忙着抢钱呢,其实他们自己都没办法往微信里放钱,只能抢国内朋友的,然后拿出来发红包。

  3. 这话真的像我老公挖苦我的话。还有一句更狠的”你抢了七天红包,有10块钱吗?一天给手机充两次电,您抢的那点钱够流量和电费吗?”
    的确挺辛苦的,手酸、眼涨、颈椎疼,但咱抢的是快乐啊!呵呵!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