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摸,有电!(多幅动态图)

别摸,有电,上次我就被电到了!

y1

——————–

一只小狗,不停的给鱼送水,执意要救活它。
y6
--------------

监控拍下了一只大象,执意将地上的垃圾放在垃圾桶里。
y5
--------------

细心的狗狗,阻止宝宝爬向大海。
y7
-------------
以为主人溺水,那义无反顾的一跳,不只有感动。
y3
---------------------

勇敢的狗狗,费了多大气力才救起了这个小娃娃。
y2

4 responses to “别摸,有电!(多幅动态图)

  1. 感动得哭。

  2. 太有爱心了!

  3. 动物确实也有情有义的。我小时候家里养了一只特别聪明的狼狗,我真的是骑在它的背上玩。谁要是向我家人动手,它就很凶的呲牙,不喊住它肯定要去咬人家。那会儿到处打狗,拿着带钉子的棒子活活把狗打死,邻居家的一只小狗就被活活钉死在墙上。我家里人特别担心,就把狗狗放在农村老家,结果,它竟然自己跑到县城,还是没有躲过去,竟然满身是伤的跑回我家。我爸早上一开门,它就直直的摔进来,已经死了。我哭了好几次,以后再也不和狗狗太亲近了。

  4. 窚煊家的狗狗太有情有义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