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却不想离婚

发信人: Dreamer

我想问下如果你们的老公出轨了,你要和他离婚的话,他要是不离婚你们要怎么办呢?

这不我现在就出现了这个问题,我老公背着我出轨了,我之前一直不敢确定,但是我已经有证据了所以我很确定的说他出轨了。

我这个人属于眼睛里面揉不得半点沙子的人,我想一心跟你过日子你却这样对我。我实在是忍受不了,所以我就选择跟他离婚。

可是这个人渣说什么死也不跟我离婚。我真是无语了,你做了这种事情还不跟我离婚到底想怎样,难道要我把这件事情公诸于世让大家都知道吗?如果他真的是这么想的那我也无所谓,既然人家都不要脸了我还何必跟他留脸呢?

他说不是因为他现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他不愿意跟我离婚只是想补偿我。

补偿,说的好轻松啊,他以为伤害我之后随便说声对不起道个歉就没事了, 这个不是小时候玩的过家家。所以我现在的态度很强硬一定要离婚,既然能有一次就肯定还会有第二次。我也不想在这么下去了,只要你跟我离婚,以后你爱干嘛就干嘛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83525.html

3 responses to “老公出轨却不想离婚

  1. 这是人渣。更主要的是他没有悔改之心。跟一个人渣过日子和自己单过,我选后者。他不愿离就分居,等够了天数,法律自会判你们离婚的。

  2. 这个老公肯定是被小三甩了,所以才回头死死缠着老婆。坚决离!而且还要让他付孩子的赡养费。

  3. 这一句补偿说得太让人恶心了。楼主显然对他失去信任了,最好离婚,他出轨在先,你又有证据,让他净身出户,还得付孩子抚养费!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