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父母的情人节礼物(多图)

A list of brutally honest Valentine’s Day cards that children have written their parents and friends has caught our eye – because it’s just so brilliant. The round-up, posted by long-suffering parents on Bored Panda, perfectly sums up just how adept children are at combining the cute and the brutal…

(下面是一组儿童送给父母的情人节贺卡,既可爱又简单粗暴啊)

v1

“我爱我的野鸡家庭”

Oops,… small spelling mistake there. (哎呀,有个小小的拼写错误。 whole (全家)写成了whore(娼妓))

——————

v2

“看,你多漂亮!”

Not quite sure that some crumpled tin foil works as a mirror, but we’ll go with it.(不是很有把握一张皱巴巴的锡箔纸能当镜子用,不过可以试试)

—————-

v3

“妈妈爸爸,你们很幸运,因为你们还活着” “我爱你们!”“情人节快乐!”

Why appreciate your Valentine when you can appreciate yourself instead?(干嘛欣赏情人呢?欣赏你自己就挺好的嘛)

——————

v4

“谢谢妈妈做饭给我吃,不然我就死了”

To the point.(说得很在理)

————–

v5

“你是一个美丽的人,但我画人画得不好,所以我就画了一个土豆,不过是个非常美丽的土豆”

The thought was there.(意思到了)

—————–

v6

“我爱你,胜过我爱彩虹和美丽的晴空;我爱你,胜过我爱鲜花和蝴蝶的翅膀;我爱你,胜过我爱母牛”

Ohhkay then.(好吧,无语)

—————–

v7

“妈妈,我觉得我没说够,我是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好吧,现在是最后一个多么——爱你,我为你写了一首湿:玫瑰红,红得就像你发现爸爸偷吃了我们的零食时的面孔”

Brutal.(简单粗暴)

————–

v8

“妈妈,你人好,你有趣,你爱我。我知道你的荷尔蒙很疯狂,但我不在乎,因为你仍然爱我”

Sadly, “hormons” are something we all have to deal with.(没办法,荷尔蒙这玩意谁都逃不脱)

https://news.yahoo.com/x-priceless-valentines-day-cards-and-note-that-205156059.html

4 responses to “送给父母的情人节礼物(多图)

  1. 虽然简单粗暴,没有那么动听,估计他们的父母能收到孩子送的礼物依然感动!

  2. 国内主要是情人过情人节,顶多加上夫妻,国外可是人人过情人节的,尤其是小小孩,过得最欢。

  3. 在加国时小宝上学的幼儿园老师都会教她们做些礼物带回来,今年在国内,啥也木有收到:(

  4. 孩子们很可爱。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