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五大标准答案

(来自网络)

人生五大标准答案 :喜欢就买, 不行就分, 多喝点水, 注意安全, 重启试试

老婆最近身体不适住院了,下班后去陪她,顺便在市场上买了些水果。我问老板,这是买给我住院的老婆的,上面有没有喷洒有毒的化学物质老板说真不好意思啊,没有,您买回去后自己喷吧,前边有卖毒性强的农药。

哥们媳妇怀孕了,他和我抱怨说怀孕的女人真矫情,今天要吃葡萄,买回来就吃了一个,然后又说要吃荔枝,跟遛狗似的。
我说:比我媳妇怀孕时好多了。
哥们问:咋地呢?
我:她跟我说要吃火车上的盒饭。

邻居是一个美女姐姐,我心动但没敢行动。
爸爸知道后,说:“孬种,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直接去亲她几口,她绝对都不带反抗的。”
迎着我崇拜的眼神,老爸继续说道:“因为我像你这么大时,她才1岁。”

 

2 responses to “人生五大标准答案

  1. 怀孕的女性经常胃口大变,爱吃匪夷所思的食物。

  2. 卖水果的老板很善解人意。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