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批评一下国女普遍不好的地方

送交者:Dreamer

我高中来美,大学在南方名校top 10念。各国女朋友都交往过一些,态度都很认真。因为活跃,在学校社团各国的女生也认识很多,所以感觉比较还是客观的。不信你们把我说的观点让一个老美来评价,他们肯定也是这个印象。

1. 国女穿衣服普遍很差,对色彩没有认识——色调其实是你个人向大众表达你自己的最初一部,大家一看你第一眼就是你的衣着。complementary color的色彩不要呆在一起,如果不会搭,尽量穿纯色,但是饱和度和亮度有变化的——这样可以在和谐和变化中有一个平衡。 风格也要看场合,我上课基本一眼看过去,我就知道哪个女生是大陆来的。比如一身运动装进来的,比如穿一个米老鼠进来的,比如穿的和hooker一样进来的。如果不会,看看身边日韩的女生如何穿,和她们多学习。

2. 身材普遍太差,一个个如不经风的样子。我不理解为什么大陆女生都要追求白呢?难道个个都要和林黛玉一样才叫美嘛?大陆女生普遍不锻炼,我们玩的各种攀岩,mountaineering, expedition racing是不可能见到大陆女生的,别说又爬又游又攀的,就是让大陆女生跑个10公里,pace能进5分钟都找不出。病态美不是美,有生命力的美才是真的美。

3. 大陆女生普遍作,同一楼道的男生见面对她们微笑一下,她们可能就会想他是不是喜欢我。同时又喜欢占男生小便宜,把男生请女生当作理所当然。一次两次没问题,但是老让男生请的大陆女生大有人才。有次有个大陆女对我说她很生我认识的一个国男的气,因为那个男生(是gay)每次和她去看完电影都不送她。然后那个国男对我说,他对那个女生的印象就是,需要他了,她就出现,用不上了,完全不理。我就不理解,这种一定要男生让女生的思想来源是哪里?

4. 国女普遍没有社会责任感,活着就像动物一样,没有群体意识。你问她们读书时为了什么,她们可以芭啦芭啦讲不少,增长见识、交朋友、好工作之类的,但是从来不会有一个人说,我读书是因为我想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自私,见何自己无关的,能躲就躲。

5. 国女普遍没文化,真的,这么说很多人可能会不服。但这是事实,她们很多很会读书,但普遍都死记硬背。对知识有热情的有多少呢?我没碰到过。有时候会凑热闹和我们一去去博物馆,但可以看出知识积累差太远了。

6. 大陆来的女生社交能力也不行,即使外嫁了,我碰到的,基本国的好像偷渡过来的一代一样,让人感觉各种怪异。碰到几个英语还不错的,但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为说而说,很白痴,好像非要证明自己啥似的。港台女生会有自信的多,不懂得话题,就不会非发表意见。发表观点也能讲出一番道理。

总之,我对新一代大陆女生印象实在不好,甚至还不如福清偷渡过来的开饭店的老一辈,她们至少很辛勤,远离骄娇二气。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66379.html

4 responses to “我来批评一下国女普遍不好的地方

  1. 楼主才认识中港台的几个女生,就下了结论?

  2. 穿着打扮之类的,只能说不入楼主的眼,无所谓好不好。
    其他几条,有一定的道理。

  3. 国女与国男都是从同一个环境来的,未必国女身上出现的如楼主所述毛病国男身上普遍没有,换个形式而已。

  4. “就是让大陆女生跑个10公里,pace能进5分钟都找不出。”
    是50分钟跑下10公里吗?这个要求可不低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