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男友该不该踹

送交者: 今天亲戚来玩

和男友在一起6年了,处的都还不错,一共吵过两次架。最近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心里有点不舒服,来问问大家的意见。

男友前段时间组织了上周日去看叶问,有他的公司同事们还有我。说是公司同事们,其实也都是我们共同的大学好朋友,大家平时都走的很近,经常出去ROADTRIP还有滑雪什么的,只是毕业后进了不同的公司。

临到上周周六,我突然发烧了,太罕见了,要知道我上次发烧还是在小学的时候,因为身子骨一直比较强。当时烧的也不太严重,大概38度左右。

到了周日,突然就急剧恶化,一路烧到了40度,整个人都是晕的,躺在床上动都不敢动,一翻身就头疼。男友还是有好好照顾我的,帮我倒水呀神马的。不过这种条件下我肯定就不能去看电影啦,所以就跟他讲我不去了,让他自己去吧,他说好。

结果好巧不巧,约好看电影的一个朋友因为得了挺严重的胃病,直接去医院了,本来那个男生的女朋友也是一起在受邀名单里的,但是说要去照顾她生病的男朋友,虽然大家票已经买好,但那两人就不去了。

我一听就想,我也是病人,我也想被人照顾,然后我问男朋友可不可以也不去,留下来照顾我。然后被拒绝了 -。-

给的理由是:人家那是生命攸关的事,你发烧又不是。

我想了一下,觉得心里有点堵,还是让他走了。当晚他看完电影以后就回自己家了,说他也有点不舒服,怕是被传染了一点,我还是有点担心,让他这几天都别过来了。

到了周一,还是没有退烧,晕晕乎乎的想去看医生,结果走路都走不稳,别提开车了。好在室友非常体贴,她请了几小时的假,开车带我去看了医生再把我送回来。当时我就想,诶这个不是应该是男朋友做的事么?

是我要求太多了么?女朋友难得生个病神马的,不是应该守在她身边好好照顾她么?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296670

2 responses to “这样的男友该不该踹

  1. 病成那样,应该提出让男朋友送。沟通,沟通,再沟通。如果不行,只能分手

  2. 踹!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