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个兵容易吗我?(图)

送交者: BroncosFan

从这张照片来看,此胖撑到下半场,就快不行了。

cheng

部分跟帖:

daemonself: 想知道这个摄影记者还活着么

SHALE: 一直怀疑他自称的每天游泳1000米的真实性

iMaJia:为什么不打伞

heima:哈哈哈哈,我想起来当年初中上体育课时肚子疼要拉稀还得憋着的时候了,当时表情神
态一样一样的。

ne5234:唉,我主没涂防晒霜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525283.html

3 responses to “阅个兵容易吗我?(图)

  1. 虚胖子没力气。

  2. 呵呵,表情有点痛苦,阅兵真是个体力活:)

  3. 习胖子应该穿了纸尿裤的吧?不然阅兵中途要上厕所怎么办?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