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的富二代太可怕了

发信人: Dreamer

不怕你有钱,就怕你有钱又勤奋。我身边还真是认识这样几个富二代,分分钟把我逼死的节奏啊。

我一同学,喜欢写作,每天坚持写一篇文章,不论生病或者是遇到什么事情,都很坚持的在做这件事。我一开始以为她是家庭条件困难一些,所以需要这样补贴家用的。

我们接触之后,我发现人家用的包都是parade的,身上的衣服牌子我都不认识。后来才知道她老爸在休斯顿有连锁的五金商店,人家从小就是吃穿不愁。就是 这姑娘从小被教育要自己勤奋,要自己养活自己,结果人家现在才这么勤奋。比我们这些家庭条件没有那么好的,都要努力百倍。

前一段听说她有一个很好的idea,已经完成了融资,现在自己做boss了。而且公司的宣传文案之类的策划,这姑娘都可以自己完成。同龄人之间的差距要不要这么大,我还很庆幸自己刚刚找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结果人家都已经自己做boss了。

所以说,我们真的真的要很勤奋的生活。尤其是我父母奋斗了那么多年,才让我拿到了绿卡,立足本身就不容易。我必须比别人更勤奋的。看看那个富二代姑娘,我 真的应该和她学习。而且为什么国外的富二代大多都勤奋而努力,国内生产的富二代就各种惹事呢,现在丢人都丢到我们这来了。哎。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90803.html

3 responses to “勤奋的富二代太可怕了

  1. 有的人就是得天独厚。

  2. 每天坚持写一篇文章好像不是那么靠谱,写作这事,有写的就写,没写的硬写也没用。

  3. 黃色小鴨

    勤奮的富二代我身邊也好幾個,挖~真的是逼死人的節奏。
    除了很難的國外科系畢業,自己當房東(父母給的房),房租早夠吃香喝辣,還要去連鎖家具店上班搬家具。
    如此能吃苦,上進,求名求利還嫌不夠,還追求多才多藝,烹飪,剪髮都無師自通。我說呀~頭髮就讓專業的來吧~你有必要省這個嗎?

    身材,外表也照料的緊,每天量體重,自拍,妹子呀~你又不是模特兒,至於嗎?

    旅行一定得全程自由行,行程規劃,安排等等那麼多繁瑣的事,全都自己來,那得多費心呀~

    只要一和她接觸,她那種勤奮,求完美的壓力就無所不在的撲打過來,OMG~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