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得了厅堂,炸得了厨房(多图)

每个不会做饭的人,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我认真起来厨房都害怕, 简直是烧得一手好厨房
c1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锅先动手的

c2

—————–

别人的厨艺是生活情趣, 我的厨艺是生存考验

c3

—————

生化武器,核反应堆, 你们见过吗,我做得出来

c4

——————

我做饭得选址, 离医院越近越好

来我家吃饭吧, 我亲自下毒

c5
————

厨房如战场,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c7
————-

从前我家有个锅, 我用过之后就没了

c8

————–

给我一个鸡蛋, 我可以炸掉整个厨房

c9

————-
娶老婆就要娶这样的:出得了厅堂,炸得了厨房

c10

http://site.6park.com/enter1/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078430

5 responses to “出得了厅堂,炸得了厨房(多图)

  1. 常在厨房忙
    谁能不中枪?

    去年下半年亲自把牛肉烧糊一次

    把卤菜做糊一次

    赫赫功勋啊

    当时就坐在客厅啊!是不是该怪油烟机效果太好?^_^

  2. 每次用高压锅都心惊肉跳的,担心它一不高兴把我家厨房给炸了!

  3. 有一次把火开了,把锅子坐上,就应孩子们要求出门看电影去了。好在走了一半有个小朋友改了主意要回家,否则房子给烧了。

  4. 烧菜我还没烧糊过,晚上烧水忘了把水壶烧糊过的,害的老公都有强迫症,经常问我可在烧水:)

  5. 十年忽悠

    我也有很多次都是锅先动的手:)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