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你一次选择机会,你出国不?

发信人: Vampire996

来美帝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决定,所以无论我身边的朋友还是亲戚,只要向我征求意见,我都坚决的告诉他们:老老实实在国内待着,吃化学元素没什么大不了的!

决定出国哪会儿主要是为了孩子,希望能给孩子创造更好的生存、成长环境,但是来了美帝才发现,其实出国也就那么回事儿。

以前在国内那会儿,我和老公都混得不错,房车不愁,老人还能帮着带孩子。可是出来以后,我和老公几乎是从头开始,每月那万点美钞,我得打着算盘花,生了二胎以后,我根本就不能上班,只能在家做主妇。

孩子们的基础教育全靠我来补充,美的的基础教育简直是人性化的过分,孩子都快初中毕业了,数学水平都不如国内一个小学生,至于个人才艺什么的就更别说了。

另外,老二老三还好点,毕竟是标准ABC,但是老大相当的水土不服,经常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嗷嗷嗷的要求回国。

和朋友们聊天,大家都羡慕我来到了天堂,其实他们那知道,美国的大部分地区根本就是国内的农村,逛个街、玩乐一下都没有国内方便,现实与想象简直就是天地之差,所以,无论谁羡慕我,我都是勉强一笑: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houghts/31273649.html

7 responses to “再给你一次选择机会,你出国不?

  1. 艾米,你好,看了很多你写的文章,为你笔下填实、真挚的情感而感动。看了很多留学生来美国的感情故事,从没有想过我也会成为其中的一员。没错,我现在在美国,也经历了感情困惑,想自己写,没有那份才气,所以很想跟你说说,也许很普通,也许不道德,可是是真实的。如果你愿意,就给我回email吧。我真的很想说出来。

  2. 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出国,但是一定不会早早把房子卖了,亏大了!

  3. 十年忽悠

    回复“alicezhang”:

    请用电邮fxchuanhen@yahoo.com与艾米联系。

  4. 十年忽悠

    国内想出国的人肯定觉得楼主矫情,你说你后悔出国,那你就回国来呗,干嘛怨声连连,但又守在外国不回来?是不是怕我们都出去了,你就不出众了?

  5. 再给多少机会都选出国。

  6. 十年忽悠 | 03月 4, 2016 @ 5:45 上午 |
    国内想出国的人肯定觉得楼主矫情,你说你后悔出国,那你就回国来呗,干嘛怨声连连,但又守在外国不回来?是不是怕我们都出去了,你就不出众了?
    就是,就是。

  7. 我也觉得楼主怨声载道的,干脆回国呗!
    可能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出国。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