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四大多管闲事

(段子)

人生四大多管闲事:扶烂泥,雕朽木,翻咸鱼,烫死猪。

今天老婆问我车子都保了什么险?
我说第三者责任险。
她“啪”就扇了我一大嘴巴。
我捂着脸奇怪的问她:你干嘛打我?
她笑着说:没啥,听到第三者我就生气。

有时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

分享两个搬家时常见的场景:
“这是什么东西?我为什么会买这个???”
“当时找了半天,原来你他妈在这里!!!”

结局,和你想得不一样的叫生活,和你想得一样的叫童话。

两分钟真的是很短的时间,每次想要撤回的时候都提示超过2分钟的消息不能被撤回。

为什么要浪费大好青春独自在家玩手机呢?
你要主动踏出家门,
跟好朋友们聚到一起,
找个惬意的咖啡馆,
在靠窗的位置坐下来,
借着阳光,
一起来玩手机

我已经不是那个花500块钱也要考虑很久的小女孩了
。。。
我现在五毛钱都要深思熟虑

针对改善高铁服务的呼声,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梦恕称:WiFi用起来会影响机车信号、通
信信号。现在有些局装了,试了试,造价很高,用不多久就坏了。所以现在还是不能装
。大家好好看看两边的风景多好,而且也没这必要。

去电影院看《疯狂动物城》,右边坐着一个小女孩,左边坐着她妈,小女孩明明看得要
睡着了却说很好看,妈妈明明看得很认真却说自己要睡着了。

“为什么有的女生脸和脖子的肤色不一样?”
“因为化妆品贵。”

(来自网络)

3 responses to “人生四大多管闲事

  1. 小女孩和妈妈看电影的那个是什么内涵段,没懂。

  2. 有些女生,包括一些明星,都是脖子和脸的颜色不一样,脸很白,但脖子没那么白。

  3. 去电影院看《疯狂动物城》的那个,是说女人都口是心非?还是说动画片大人看得比孩子起劲儿?
    “有时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觉得还挺有道理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