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爸爸生孩子(动态图)

(点进来看动态图)

一只雄海马正在努力地生孩子……

生出来了!
haima1
————–

等等,还没完了….
haima2
——————

差不多了…
haima3

(来自网络)

5 responses to “围观爸爸生孩子(动态图)

  1. 大手笔!一次生这么多。

    蝌蚪似的。

  2. 儿生父苦^_^

  3. 生这么多!

  4. 想起《十年忽悠》里艾伦得知艾米怀孕时说的话:可惜人不是海马,不然可以由男的来生孩子。(大意如此)

  5. 海马爸爸一次生这么多啊!辛苦辛苦!百度了一下:海马妈妈把卵产在海马爸爸腹部的育儿袋中,卵经过50-60天,幼鱼就会从海马爸爸的育儿袋中生出,一年可繁殖2-3代。
    我小时候去海洋馆第一次见到海马,印象特别深,觉得它长得很可怕。当天夜里就做噩梦了,梦到家附近的小河里到处都是海马,成群结队的占领了我家,至今记忆犹新。后来,就自动忽略有关海马的各种知识。
    今天一看,海马还是挺可爱的,尤其是海马爸爸生孩子时努力的样子。我都想变成雌海马了,只管排卵,让老公可劲儿的生孩子去吧!不过,海马爸爸要光生孩子不养孩子,海马妈妈教育孩子也挺辛苦的!(我可能想多了!呵呵!)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