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婆婆真的很作死

发信人: hanmoon

有一个不作死的婆婆是多幸福一件事,或者如果没有婆婆简直幸福哭了。

我真的因为婆婆已经要和老公离婚了。

其实事情很小。就是婆婆前一段从国内飞来带孩子,她喜欢先用嘴尝了温度之后再喂给孩子,那孩子就会吃到她的口水的。小孩子体质不好,万一生病什么的我很心疼的。

上次看到之后,就和她说不要这样子了,不卫生的。结果她就说我是不是嫌她脏,其实不是啊,我自己也不会那么喂孩子的。然后她就开始说我,说我就是这么喂大你老公的,他现在不是健健康康的,而且还能赚,怎么喂你孩子就不行了。

我就辩解了两句,毕竟时代不一样了啊。结果老公这会回家了,婆婆突然就哭了,简直是演技派啊,刚刚明明被骂的是我。她很委屈的说,我嫌弃她脏,不尊重她。

老公一听就急眼了,就说了我。 我问他,你信我还是信你妈。你们知道他说什么吗,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他说,老婆可以换,但是我妈只有一个,不信她我还信你吗?

现在我俩已经开始办理离婚手续了。起码我知道如果再继续在一起,我俩肯定早晚会被他妈弄分手的。

我在这想告诉男同志们,对你们的老婆多点热爱吧,你们的妈有时候真的很作死。

遇到好婆婆真的很重要。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3699.html

4 responses to “有的婆婆真的很作死

  1. 这种老公不要也罢。

  2. 婆媳要少来往。

  3. 这个主要是老公的问题,婆媳之间有这种意见冲突是很普遍的,婆婆觉得委屈,要告状也很普遍,但这么奇葩的老公就不普遍了,话说的这么直接难听,还留着他干嘛?直接离掉,孩子带走,看他嘚瑟个甚!

  4. 在养育孩子方面意见不一样拌嘴吵架是常有的事儿,别说和婆婆了,就是和自己的亲妈也一样会有这些问题,比如楼主提的尝了之后喂孩子、动不动就给孩子吃些小药儿、可劲儿的给孩子穿很多衣服~~
    关键是这个老公太不会做人了,不是两边哄,而是偏向一边。如果不和他离婚,就等着以后不断出现这样的情况,最后只能委屈自己。和他离,让他跟他妈过一辈子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