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头奖之后(多图)

(点进来看图)
meizhongjiang

(来自网络)

4 responses to “中了头奖之后(多图)

  1. 有发横财的命,却没有守财的运。好事不会全部落到一个人头上。

  2. 外国信息好透明,中国中了大奖的人们都遮头盖脸的,不知道过得咋样!即使中奖的人那么悲惨,我还是想中奖,也许我比他们过得好呢!可我没那个命啊!连个手绢都没中过。

  3. 例子中的主人公生活经历都比较戏剧化。但是再多这样的例子也挡不住人们对彩票和财富的热情:D

  4. 中奖的人钱请把钱给我,让我来承受各种灾难:)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