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陌生女人主动向你问好

发信人: yoousee

大概半年前,有个女人通过微信向我问好,那时我的心有点儿小激动。因为纵观十几年的经历,很少有陌生的女人主动跟我聊天,男人对女人那种好奇在我心里,就像春天的花在开放,感觉特别温暖。

我以为这个女的对我有意思,后来我发现我是自作多情。我们聊了几分钟后,那女的说,给我一个红包。

我立刻冒出冷汗,问道,为啥给你红包。

她说,不给就算了。就这样她生气地说“拜拜了”,还骂我是个二货。可之前,她分明是用一种很和气的态度聊天的。难道就是为了要个红包吗?

起先我也就以为有那么几个女的,闲的没事想白要红包,可后来,我发现更多的这样的女人。他们把头像弄得很妖娆,起的名字也性感,其目的都是为了要红包。

渐渐地,我失望了。当一个陌生的女人主动跟我问好的时候,我条件反射似的知道,这又是一个要红包的,又是一个榨取人的劳动成果的骗子。

于是乎,我决定不随便接受所有陌生人尤其是陌生女人的问候。因为这似乎已经是一个明摆着的道理,一个陌生人像你问好肯定有其目的,而这个目的八成对你不利。

这小孩子的把戏,大家别信哦!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539093.html

3 responses to “当一个陌生女人主动向你问好

  1. 我看只有楼主信。
    另外,对方头像是个妖娆的女人,您就以为是女人吗?
    不是世界太坏,是你太天真并且蠢蠢欲动!

  2. 楼主最后长记性了,也不错。

  3. 听说微信红包要实名制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