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恐怖的生物叫前妻

发信人: byonly

我一直觉得,两个人之间感情没了,彼此矛盾不可调和,那就不要耽误各自的时间,好聚好散了吧。

跟前妻离婚的时候算是不欢而散,明明是她出轨,却搞得一副我是负心汉的样子,甚至在财产分割上也闹了好久,后来我实在不愿意再拖下去了,所以宁可吃点亏多分她一些也要赶紧离。好不容易离了婚,我以为事情就算这么结束了,但没想到还是我太天真。

离婚后过了大概一年的样子,我在一次老同学聚会上见到了现在的妻子,当时我离婚,她丈夫也过世了,聚会后我们保持联系,渐渐走到了一起。

没想到这件事被我前妻知道了,听说当时她被出轨的对象甩了,又是单身,似乎有想复婚的念头,却没想到我已经有了恋人,我光明正大的谈恋爱,结果在她眼里就是又对不起她。甚至她找私家侦探调查我女友,去她的公司大闹说她是破坏人家家庭的狐狸精,搞得她连工作都丢了,好在她一直没有因为这件事怪罪我,反而还安慰我让我不要放在心上。

原本我们没有那么快结婚的,但就是怕我前妻又整出什么幺蛾子来,所以在女友的同意下我们很快领了证,结果前几天前妻不知道从哪儿听到这个消息,立马冲到我家指着我的脸说看我能幸福多久。

我就不理解了,怎么会有这么不可理喻的人!有这时间来骂我,还不如反省下自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3841.html

One response to “有种恐怖的生物叫前妻

  1. 这事发生在哪里呀?怎么可能前妻一闹,就把女友的工作搞丢了?
    美国的搞法,别说是离婚了,就是正规分居期间,双方都是可以找对象的,你闹谁?谁又会因为你闹就把人家工作吊销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