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婚丧庆悼,禁止奏唱国歌

中办、国办规定:私人”婚丧庆悼”,禁止奏唱国歌。
你多虑了。谁家会在结婚的时候,对着新人唱“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出殡的时候,又对着遗体唱“起来…起来…”??

正在码代码ing,医院回来的同事一脸的苦逼样子,问他怎么了?
他回答: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了,我怕会遗传给下一代啊。
我一脸的问号:谁说类风湿性关节炎能遗传的?
丫一脸诧异:类不是继承的吗?

孩子三年级,把一本寒假作业本弄丢了。想想马上开学了得给老师一个交代,我就给孩子老师发了信息说明情况。一会老师回信息“没关系,为了不给孩子额外的压力,开房后我会解决。”这信息我看了十几次,想了很多,虽然孩子老师年轻漂亮,但是为了不给孩子额外压力,牺牲我的色相是不是不合适?如果开房了表现不好,孩子会不会被老师挤兑?开房之后会不会要我负责等等等等电话响了。孩子老师信息“开学之后我会解决,刚才打错字了”。。。

四大名著一律得禁播!西游:妖魔鬼怪太迷信,红楼:各种乱伦和早恋,三国:魏蜀吴小三横行,水浒:烧杀抢烧婚外情

每当有想在家里健身的朋友咨询是该买跑步机还是买椭圆仪时,我都强烈建议她们买跑步机。这样以后还能在上面堆点箱子、放些杂物什么的,椭圆仪可什么都放不了。

天气热起来了又到了十女九丝,九丝八黑,八黑七透,七透六粗,六粗五短,五短四弯,四弯三臀,三臀二丑,一帮杀手的季节

把生活当做是一场游戏也挺好,因为遇到的每个人或者每个怪兽,都可以提升自己的经验值。

如果007要翻拍成中国版,名字我都想好了,叫《朝阳区群众》。

虽然是个富二代,我却自己上班赚钱。虽然可以开豪车,我却每天挤地铁。虽然可以住豪宅,我却去租出租房。虽然可以吃奢华的大餐,我却在吃路边摊。生活好艰难! 这就是我和虽然的区别!!!

 

6 responses to “私人婚丧庆悼,禁止奏唱国歌

  1. “这信息我看了十几次,想了很多,虽然孩子老师年轻。。。”===真的想多了!

  2. 哈哈,三臀二丑,一帮杀手
    第二个没看懂,“类”是码程序的专业词汇?

  3. 回复“小宝妈”:

    你猜对了。

    这条大概说的是java这种编程语言,英语里称为object-oriented(面向对象)语言,中文把object翻译成“对象”,我觉得翻译得不好。object实际上是“物体”的意思,就是用代码写出一个一个的“物体”,以后自己用或别人用的时候就不用再写。

    “类”的英语是class,相当于“阶级,集团”,是一种object,你可以用代码写个class,赋予它一些特点,比如写个“学生”class,赋予它姓名,年龄,注册课程等特点,如果你想写个“中国学生”的新class,你就不用全部重写,只需要“继承”你已经写成的“学生”class的特点,再加点中国学生特有的东西就行了。

    所以说,“类”是可以继承的。

  4. 请专业码工路喜批评指正。

  5. 偶不当码工已多年,黄较瘦才是高手哦!

  6. 明白了,谢谢“十年忽悠”的科普!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