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让我整容

送交者:dreamer

现在就连明星都能大方承认自己整容了,普通人也没什么不能承认的,毕竟变样了谁都看得出来,尤其是自己的老公会第一个看到。

咱不说动大刀整形,什么下颌、双眼皮、美容针、削骨、磨腮等等,就是说微整形,像是纹眼线、秀眉毛、漂嘴唇、做睫毛这些,好多老公都不愿意自己的老婆去做。

我老公就是典型的例子,我说纹眼线做了之后会看起来眼睛大,他说你眼睛够大了(确实我是双眼皮大眼睛),我说那我眼睫毛不够浓密卷曲啊,他说这样挺自然的。再说秀眉毛漂嘴唇之类的他就更不接受了,说你要是去做了,我就不再喜欢你了。

我几个朋友的老公也是这个意思,一说要做这些,就说老婆是有病闲撑得。我只是想知道这些老公是怎么想的,我问我老公也不说啊。只是说没必要去弄,不自然更不顺眼。

那也就是说男人都喜欢相貌自然的女人是吧,整过容的就是不自然了,变样了无法接受了。这是真爱自己老婆呢还是舍不得花钱呢,或者说就是思想陈旧只是接受不了自己的女人整容呢?整容能变漂亮哪里不好了?我只是想做个睫毛漂个嘴唇秀个眉毛纹个眼线,这能有多大的改变呢?还能整的彻底变个人?

表示不理解男人的想法

(来自网络)

4 responses to “老公不让我整容

  1. 做了不自然—这应该是老公们的担忧吧。

  2. 楼主有点儿作了,明明眼睛大,非要纹眼线。老公要是不喜欢,自己也没那个必要折腾就算了,我觉得微整也都有风险的,别弄巧成拙。但如果楼主不去做个睫毛、漂个嘴唇、秀个眉毛、纹个眼线就活不自在了,就去整吧!这么点儿事儿也不至于,要是整成另一个人,还是慎重。

  3. 楼主说的这几种,的确不用整,化妆就能解决的问题,干嘛要去整呢?万一整差了,再整回来就麻烦了。

  4. 我见过绣个眉毛绣成四道眉毛的:P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