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妈妈眼里

(来自网络)

在妈妈的眼里,

所有的病起源都是因为不吃青菜。

在妈妈的眼里,我一玩手机,眼睛就要瞎了。

在妈妈眼里,我一出门见朋友,就会人财两空,暴尸荒野。

在妈妈眼里,我上了一天课但只要一打开游戏,人生自动毁灭。

 

5 responses to “在妈妈眼里

  1. 在妈妈眼里,打游戏一小时眼睛会瞎,看书二十四小时眼睛不会瞎。

  2. 哈哈,是这样的。

  3. 按照我的眼科医生的说法,打游戏看书都不会瞎,但缺乏某些维生素会影响视力。

  4. 哈哈,很对

  5. 我就是这样的妈妈,反省ing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