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就得死,爱情也一样

送交者:dreamer

“你怎么不帮我拎包,不帮我做这个,不帮我做那个”

额…作为一个女性虽然我能理解这是一个亚裔的女人在要求另外一个外籍男人给她点爱。但是小姐们,这里不是国内,没有男人需要为了你的这些撒娇的行为买单好吗?

再次说回我们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每个个体都需要作为一个独立的人而存在。没有男友你难道就不活了吗?

我见过太多的理由了。周边的朋友各种吐槽来的。我移民的早可能接受的教育不同。他们还是一副虔诚的样子跟我取经,然而第一我是女的,第二我也不知道啊。

“你为什么不给我买那个唇膏,你是不是喜欢那谁谁谁”

这和唇膏有什么关系,你直说你觉得你男友喜欢那谁谁谁不就行了吗?!

作死就得死,过不了多久你就得分手,妥妥的!

“你没时间陪我,但是有时间跟哥们出去”

哥们和你不一样,除非你男友是个GAY否则你没必要,妹子他们都是直男偶尔撸一发就是了但是没人会真的和哥们过一辈子。这点你放心,有的话也是少数而且在于他的性取向是男的的时候!

“今天没什么就是心里不爽你讨好我吧”

慢走不送,作死就会死

姑娘们,妹子们还有亲爱的小女人们大家好,我知道大家觉得这是撒娇的问题他们不懂文化的问题,我想说不论是不是他们不懂,我作为女性都不懂你们,你们还怎么巴望一群外国老爷们懂你们的意思。

我表达的清楚吗? 就是别做死!做死就得死 OK?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07719.html

One response to “作死就得死,爱情也一样

  1. 可能也就是中国大陆的女生比较爱撒这种娇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