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过的灵魂何去何从 ?

送交者: 如一一

爱情是什么 ?

与他的相识, 是俗套的网络。

那时的我正在离婚的程序中, 一开始也只是玩玩而已。反正寂寞着, 也是寂寞着。

后来就当真了, 以为他也是当真的。至少他表现出来是当真的。

一年以后,各种迹象表明事情不对, 于是开始查他, 发现原来他也一直在欺骗着我。从第一天开始,一直也欺骗, 一直也其他女人网聊着,而且不是一个, 很N 多个。

于是分手, 分手痛苦是自然的。 而他, 却决定放弃他所有的荒唐, 从新来过。

选择了原谅他, 也无法忘记, 被伤过的灵魂岂止是那么容易恢复的, 各种猜忌, 争吵, 分手,N 多次, 最后选择结婚。

我的心仍然是几度的不安全, 看心理医生, 去健身房, 尝试所有积极的事情, 但凡一点点迹象, 依然变情绪失控,歇斯底里。

他说过去的时候我也该放下了,可是我做不到完全放下。

两人人生活习惯不一样, 工作性质完全不同,观念也不一样,吵架,磨合, 吵架, 心伤无数次。 他出口伤人, 而我那原本的脆弱的心,一次次的想逃。

何去何从?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04464

2 responses to “背叛过的灵魂何去何从 ?

  1. 题目起得高大上,但内容其实就是老公婚前就出轨,楼主仍然傻不啦叽的跟他结了婚,结果发现两人各方面都格格不入。

    离呗。

  2. 婚姻应该让人过得更好,自己都快崩溃还不放手,留念什么?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