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爱情

发信人: flght

去年,忘记过愚人节了。太忙了,忙起来谁还在意这些鸟玩意,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我甚至还听说过有人忙的吃饭的,那是大科学家所为,我虽然没到这个地步。

愚人节也是上班,挺急的事情。接到一大学同学的电话,说被抢了,什么都没了,求救中。这个女同学之前关系不错的,喜欢过一段时间,最终觉得没把握,没有出手,没表白过。后来毕业还联系过一段时间,都是不痛不痒的说话。

接到电话后,心里纠结了一下,工作没做完,但最终还是觉得同学重要,和主管请假,问清楚同学的地址,开车过去。结果去了找不到,连续说了三次,三个差不多的地址,才发现同学在那里,拿着一个包,见到我很开心,说哈哈你来了。

我说是呀,来了,你怎么样,丢了东西没关系,人没事就好。

同学就说,你来了开心呀,我打了几个电话,叫了几个人,就你来了。

我才看清楚同学的包还在,顿时火了,说有没有搞错,这种情况也玩,我今天都忙的屁股冒烟。

同学才觉得不好意思,说对不起,不知道你还么忙。又说,忙的话,你也可以电话里说呀,可以不来的。

我说你打电话我能不来吗,不过以后别这么玩了,我还有事,说完匆匆走了。

那天回到单位把事情做完,才想起同学的事情,觉得不对,怎么会单纯为了这个来愚弄我,又打电话过去问,才知道是试探我的。

差点就此错过。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emory/31487671.html

2 responses to “愚人节的爱情

  1. 真好,窗户纸捅破了。。

  2. 十年忽悠

    楼主总算悟出来了,不然错过了一段姻缘。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