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秀:Sansan手绘图谜底揭晓(多图)

作者:sansan

1

1_1

2

2_1

3

3_1

4

4_1

5

5_1

24 responses to “艾园秀:Sansan手绘图谜底揭晓(多图)

  1. 抢沙发!画得太好了!又重温了一下经典!

  2. 膜拜!

    不过,我不记得海伦是戴眼镜的。可能我没仔细看?

  3. 画得惟妙惟肖。

  4. 隐形的翅膀

    字也很漂亮啊!谢谢sansan! 让我重温这些美好的文字和场景

  5. 回复还有远方:巜不懂说将来》里有一段:海伦回国前,Benny和海伦在房间里打算上演18十,有一句"Benny把海伦抱到床前,放在床上,顺手就把她的眼镜摘掉了⋯",可惜老板刚好回来了。

  6. 还有远方

    啊,是的是的,sansan你太厉害了!

  7. 我觉得题图照片上的艾黄作品全家福是Sansan家的!

  8. 画的太好了!sansan真厉害啊!

  9. sansan是大才女。

  10. 十年忽悠

    看来我猜中了艾米做饭那个,四个炉灶全部开着火。

    个人感觉哈,从画面看,这几个男主,除了老三,都不觉得器宇轩昂,反而都有点猥琐肮脏的感觉,可能是头发比较乱,胡子比较乱,脖子比较短,背有点驼。

  11. 还有远方

    忽悠君:
    这不能怪sansan啊!
    黄颜是刚洗完澡跑出来的嘛!

    Benny是逃犯留着胡子好隐匿一点。
    老康也是留胡子的。

    你们介些男人是怎么啦?都爱留胡子装酷!
    人家忠实原著了,你们“上镜”效果又不佳,这都怪你们“原人”!^_^

  12. 回复秋声:全家福真是我家的书架来着。

  13. 回忽悠君:这个实在有难度哗,男主们都爱留个胡子,我找了好多图,发觉很多留胡子的大名星都是胡子拉碴的,只好跟跟风了。至于把男主们画猥琐了,就属于个人技术问题了,这个得向原型们和大家道歉哈。

  14. 秀雨清荷

    就是啊忽悠大哥,虽说艾米在写小说的时候因为都是女主看男主嘛,所以男主们的形象在大家心目中都搞的比较高大上,但其实呢,女主们个个肯定也都是十全十美哒,画成这样,就当是找回一把,就让男主们陪衬我们女主们一次,不阔以呗!:)))

  15. 空空如也

    看着画,又重温了一遍经典!真好!

  16. sansan画好字也漂亮,谢谢了!惊喜地发现黄教授今年长高了!恭喜恭喜!

  17. 看的惊呆了!大赞一个!好棒

  18. 我觉得老三和静秋画得最好,最符合原型。

  19. 说错了,老三和艾米画的最好。

  20. 好棒!画美,字也美~收集起来就是一本精美图册啊:)

  21. 三三的字也是个亮点!

    其实这几幅里面我最最喜欢第二幅《十年忽悠》中艾米长长的头发,微微侧着脸切菜的那一张。三三还给搭配了一个翻过来的衣领部分和扣子看起来略微有点错觉为小中式的衣服,给我想象中艾米就是这样一个形象,披肩长发、安静、文静。

    大家觉得这幅画中刚洗完澡的艾伦形象邋遢吗?我怎么反倒觉得艾伦这张看起来很有高大的感觉、很Man,我还觉得如果生活中有一个这样的男孩子追我的话,我也肯定会答应的服服的呢!:)))

  22. 秀雨清荷

    上一个匿名是我哈!秀雨

  23. 十年忽悠

    我的理解,男主虽然很多都是络腮胡子,但并不等于他们都不刮脸,平时都是刮掉了的,只在心情悲伤时才会忘了刮脸,于是出现了络腮胡子。平时只在上唇留着修剪整齐的小胡子:)

  24. 同意十年忽悠的看法,所以我才没猜出来第一幅画是艾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