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罗小:《十年忽悠》明信片(多图)

作者:90罗小

秀雨好~图片在附件里,请查收。辛苦啦,感谢!

图片不多,只有三张。从去年开始就有想把《十年忽悠》里的场景做成明信片的想法,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素材。想自己拍照,又找不到合适的场景和模特,所以就拖啊拖的拖到现在了。

图一是我去南京玩的时候拍的照片,当时看到树和长椅就想到了《十年忽悠》里艾米和ALLAN在公园里练习口语的场景。原图里长椅上坐的是一群年纪比较大的妇女,所以我就把原图里的人扣掉了,再p了看不清楚脸的帅哥和美女进去,当做艾米和ALLAN :)

图二是在网上找的图片,处理了一下,也看不清脸,应该不算侵犯隐私哈。小姑娘古灵精怪的表情我觉得和我想象中的艾颜妹妹挺像的,但是现在艾颜妹妹已经变成“小瘦星”了,所以应该比图片里的小姑娘更苗条~我想象中的黄米哥哥和图片里的小男生不太像,黄米哥哥应该比他更高,更酷,更帅 :)

图三也是在网上找的图片,不是最理想的素材,但找不到更好的了,只好将就。图三的台词是“谁是0747”那一段,我想象的场景是镜头从ALLAN的身后拍过去,镜头中的ALLAN把双臂举成拥抱状,艾米站在他的前方,激动、紧张、又要装作若无其事的看着他。只有一束灯光笼罩着他们,旁边的其他人都虚化成暗色的背景。但是图三找到的素材是相拥而舞的两个人,和台词不太符合。哦,对了,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素材里的男人太矮了,基本和他的舞伴一样高,但实际上将近一米八的ALLAN可比他高 :p

其实还有很多场景我都想拍成照片做成明信片,比如说艾米在日记里写ALLAN的名字、艾米生日ALLAN送她的音乐盒、他们一起吃羊肉串、在机场分别,又在机场重逢的画面,太多了。但是素材和场景可遇不可求,有机会我再慢慢积累吧 :)

再次感谢!祝好~

90罗小

明信片-1

明信片-3

明信片-2

3 responses to “90罗小:《十年忽悠》明信片(多图)

  1. 很美。

  2. 是我大开的方式不对吗?我怎么觉得这两个小孩很可怕?有的连眼睛都没有了。

  3. 最喜欢第一张的意境!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