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痒是个什么鬼?

发信人: lovewoca

阳历二月二号是结婚的纪念日,在纪念日的当天我们两个人就吵得不可开交,吵得也是莫名其妙。本来挺好的一顿晚餐,那么好的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就那么狼狈的不欢而散。

根本就没有前因,也没有任何可以追溯的伏笔,我们两个人一直是平平静静的过着自己认为非常幸福的日子。因为没有经济上的负担,也没有事业上的压力,这两个前提已经可以保证婚姻的稳定,我们俩是大学时期的同学,一直是相互的尊敬和相爱着。

一切都来的那么突然,就因为红酒不是她爱喝的牌子,就因为这一杯酒的原因,竟然争执的不可开交,竟然把一杯酒的问题上升到了你爱不爱我你心里有我没我的高度!我也是出奇的不冷静,这种事我以前是可以轻易化解的,是有足够的能力把一场小纠纷变成一个笑话的。

还是吵架了,还吵得那么凶,这都是史无前例的事情,睡醒一觉之后,就觉得跟做了一场大梦一样,我看看她,她看看我!都有点不可思议!于是两人坐一起检讨昨天为什么吵架!又说到了红酒的问题,于是有吵了起来!面红耳赤的结束后,又莫名其妙的哈哈大笑!原来名不虚传的七年之痒就是这个套路,到了七年就是正常人到神经病的突然变异。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4209.html

One response to “七年之痒是个什么鬼?

  1. 这个不算七年之痒,出轨才算。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