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一体化了!我受刺激了!

发信人: dayebiubiu

在外面觉得自己混的不错,过年回家还是被打击的连裤衩都掉了!不得不说这京津冀一
体化的威力
远远的超出了我的预想
也就一年的时间,一体化也就三两年的时间
从这其中受益的人却如潮水一样嗷嗷的扑过来鸟
先说最实惠的拆迁吧,这是最没技术含量的致富手段了吧
十几个同学,在一夜之间都几套楼房到手,都几百万的拆迁款拿着
说几套楼房,其实就是一个楼层的概念
上了电梯去同学家,我问哪家是你们
同学指着整个楼层,这都是我们家!
原来靠路边的小商店,年租金也就几千块
忽然一夜之间年资金就能飚上去15-20万之多
我发现已经没有穷人了,人和人之间的区别只剩下
会花钱和不会花钱的去别了
再说利用这次机会靠努力发家致富的
一体化催生了很多行业的发达
建筑业就是一个最明显的行业
随便养几个罐车,一年就是几十万的进账
有本事有势力的都办起来搅拌站
一年上千万的收入
我说的是村里
城里的房价,现在的开发商已经开始捂盘了,到了有房不卖的地步
那种感觉给我的冲击就像要改天换地一样
回来后就一直不能踏实,我是不是也要考虑回归这个说法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Hebei/31144965.html

2 responses to “京津冀一体化了!我受刺激了!

  1. 回去房子也买不起了!

  2. 楼主现在回归已经晚了。
    国内的人有钱了,富了,下一步就是想法把孩子送出国。楼主已经一步到位了,干嘛还羡慕国内的人呢?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