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身上的秘密

发信人: rita23

男人是不是都喜欢吹嘘自己有多么多么厉害泡过多少多少妹子,以为这样就很了不起?

我以为男人留着前女友的东西,或者是手机里留着前任的联系方式这样的已经差不多了,没想到还有更过分的,果然是我too young然后把男人想的too simple么

其实我也是偶然发现的,男友身上有一些tattoo,起先我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这很正常啊,我自己之前也纹过,也没有研究过他是纹的什么。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瞧仔细了些,发现是一些字母加数字的组合,一个也就算了,但他是手臂、肩膀、腰腹好多处地方都纹了不同的,我好奇问他这些有什么意思,他估计是没想到我会问,一时还愣住了,然后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

大概是我这人自己天生就有犯贱属性,明知道他不肯说肯定有问题,还非得追究到底。好了,最后问出答案了,却让我后悔还不如不问呢。

TMD那些居然全都是他前女友的名字缩写加生日,每分手一个就纹一个,他这是什么意思,男人的勋功章么!也太变态了吧!想想都有些毛骨悚然。

这种男人还要继续和他在一起么?

是我太大惊小怪还是他太变态?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irl/31285893.html

One response to “男友身上的秘密

  1. 如果是热恋的时候纹一个,事后没刮掉,还可以容忍。但分手一个纹一个,就变态了。楼主果断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