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如何活得安详

(段子)
在中国要活的安详,有个很简单的办法,就是假装不知道,比方你家突然炸了,你跟谁都别说,每天照常上班,晚上住如家,这样就谁都不知道你家炸了。或者你儿子好多同学突然白血病了,你也假装不知道,也不要带儿子去检查,你就假装不知道,跟谁都别说,过一阵事情就过去了

大概是01或者02年的时候,俞允强招收理论物理研究生。面试。 老师:你家兄弟几个? 考生:就我一个。 老师:你学理论物理,你父母怎么办? 考生:……

福建人和东北人玩成语接龙:心心相印,印贼做父,父相伤害,害想咋滴

女友有一孪生妹妹,千方百计的哄了过来,比她姐有情调多了,我们三天两头的约会,还经常出去玩,女友一直没察觉,约好了就这样维持下去。那天去她家吃饭,她妈妈:“佳佳没少让你受气吧,我们就这一个孩子,从小惯坏了”

你听过最好听的名字是什么? 我大学导师,姓张,从小立志要给孩子起名叫张老三,结果师母死活不同意,最后两人一合计,折中起了个英文版的张老三 — 张思睿

高考那一年,老爸老妈一直对高考一事只字不提,我觉得可能是怕给我压力。直到有一天,高考前两天,爸爸严肃地跟我说:明年这个时候你也要高考了,不想那时焦虑,现在就要加倍努力了!我顿时觉得五雷轰顶…合着老爸老妈,根本不知道我今年高考……

“我喜欢在雨中散步,因为没人看得出我在哭。”
发上面这种状态的人百分之一百会在游泳池里撒尿。

看到文章标题开头是“震撼”、“无言”、“感动”之类的,其实基本上都可以改成“造谣”

(来自网络)

2 responses to “在中国如何活得安详

  1. 猪代表韩红说:吃饱喝足了,把事干完了,然后睡觉是最幸福的。

  2. 张思睿这名字不错嘛。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