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是因为潦倒

发信人: Marzman

没钱的男人会很自卑,什么都抬不起头,就算有个很爱你的女人,都不行,而且会因为这种自卑吵架,把女人给吵走的。

这还是很好的情况下,这种男人没钱,还不离不弃的女人太少了。

更多的是女人看到男人没钱就会跑路,连给你再见的机会都没有。

如果男人因为爱情,低身下气去求对方,可能会被侮辱。

然而,我不是这样的,曾经有段时间过的不怎么好,那时候想努力一把,改变自己命运,曾经有个关系在挑明与没挑明之间的很好的异性朋友。当时曾经想表白来着,结果工作中出了大的错误,失业不说,还赔了一笔钱。

人很低沉,是她陪我度过的,那时候我对自己说,我要努力,争取一年后过的很好,那时候才向她表白。

于是和她告别。

去了另外的地方,中间偶尔还联系,但是说话的内容很少,很简单。

八个月后,一切走向正规,很想在她生日的时候表白,都准备去买礼物了,准备给她一个惊喜。

她在微信里告知,有个男人向她表白了,她答应了

一直记得向她说恭喜时候的心痛

如果那时候不是那么潦倒,我不会错过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an/31224267.html

One response to “错过,是因为潦倒

  1. 这个应该不算错过,因为楼主一直跟那个女生有联系,女生也应该知道楼主的状况,如果真喜欢,应该会等着,毕竟只有八个月没嘛。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