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年纪的爱情,纯洁到没有一个吻

发信人: dayebiubiu

我的中学时代,应该是关于情书时代的最后挣扎

那个时候没有手机,没有现代的通讯工具,在学校的一切联系只有三种方式

第一是说话,第二是眼神,第三是书信和纸条

第一种属于男人之间的传统联系方式,至于第二种和第三种你懂得

我不得不强烈的强调,我那时候的纯洁,那时候纯洁的程度现在看来几乎是不可思议的,这一切都得益于大环境的影响,没有网络的熏陶,电视剧中也很少有现在没有底线的诱导,课外书籍都是高大全。

爱情,最早来的时候,真的还不清楚那是爱情,只是觉得和这个人在一起竟然是那么的美好的一件事,时间的飞快,是惨无人道的,一天转眼即逝

但多多少少也能知道,这就是所谓的爱,实质是什么根本不懂,会觉得两人在一起全世界的人都再看,会有意的躲避人群,去那些角落去那些没人的地方。其实看着对方就足够了,有时候会拉手,有时候会背对背的坐着或者肩并肩的

但!!!我竟然都没有原始的冲动,这是我现在都不理解的,我竟然都没有想去探索对方和占用对方的欲望,纯洁的极致莫过于此,和女孩约会两年,太多的独处中,我都没想没有一个吻留在青春期中。所以我一直对我的青春期,我的中学时代,充满了敬意!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dleSchool/31419297.html

One response to “那个年纪的爱情,纯洁到没有一个吻

  1. 我和我的初恋, 从1982年夏季大学毕业前夕确定恋爱关系到1984年冬分手. 不但没有一个吻, 连手都没有牵过. 真是纯洁得不可思议.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