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媳妇儿一起爬楼

昨天电梯故障,和媳妇儿一起爬24楼。
爬到一半时,老妈打电话过来了:“儿子,下班没?”,我喘着气说“下…下班了!”老妈:“你在干什么?听你喘得好厉害”我正要回答,这时媳妇儿在旁边同样喘着粗气说:“老…老公…快…快点!” 老妈“啪”就把电话挂了

九岁的侄子昨天半夜一阵猛烈咳嗽后,把他爸妈叫到床前说,我不行了,你们都过来我交代点事情。我玩游戏挣的点在爸手机里,存钱罐是满的,抽屉里几个红包没拆开,也不知道有多少钱……

有见过学校给厕所安声控灯,30秒灭一次?边拉屎边给自己鼓掌?

理科生都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而文科生就算七科不及格也认为自己怀才不遇

小儿子淘气,饭桌上要他好好吃鱼:“多吃点儿,吃鱼聪明。” 他来一句:“才不是,被抓到的鱼都是大笨蛋。”

【《爸爸去哪儿》才被赞扬又遭封杀】三年前,党的喉舌《人民日报》还点名表扬《爸爸去哪儿》“以亲情为核心”,如今,广电总局却下令,禁止未成年人上真人秀节目,尤其是名人的孩子

《捉妖记》一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带来一套崭新的逻辑,票房一直是电影的一部分,电影是虚构的,票房为什么不可以。票房虚构不等于作假,它是一种艺术表达形式。我们必须更新观念了。票房的设计也应该配合电影主题,比如现实题材类的电影,票房可以尽量真实一点,但像这种魔幻题材的,票房自然也应该魔幻一点。(洋葱新闻)

最近炒股有点辛苦,今天早上本来煮了个鸡 蛋,想搞劳一下自己。结果9点钟期货一开盘 暴涨,连鸡蛋的期货都 涨停了……我对着鸡蛋,沉思三秒之后,最终决定放进冰箱,持有几天看看

人民日报4月20日– “要认清我国的产能过剩同资本主义国家产能过剩的区别。资本主义生产和产能过剩会造成经济危机,大量工厂倒闭,大批工人失业,购买力萎缩,商品价格大幅下跌……我国产能过剩则是局部性或结构性的”

2 responses to “和媳妇儿一起爬楼

  1. 老妈想多了~

  2. 文科生七科不及格也不排除真的是怀才不遇,说不定他是个天才作家呢?数理化英语中文等考试哪里测得出来?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