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普遍比女人更护着自己娘家?

发信人: lovefish66

结婚以后,大部分男人都是比自己老婆更护着自己娘家的,这个应该是没有争议的吧,我和我的很多朋友都是这样的情况。

我老婆的父母如果说话态度不好了,或者办的事情不太对了,我老婆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说她父母的不是,但是我的父母如果哪里说得不对或者办得不妥,我就说不出来父母的不对,哪怕只有我和老婆两个人在,我也不想说,就算是我弟弟办的不对,我也不想说出来。

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很多哥们都是这样的,从来不说自己家里人的缺点,就算自己心里明明知道,也不会说,至少不会当着自己老婆的面说。

这是为什么呢?

女人都可以这么的铁面无私大义灭亲?男人就不行?

我说不出来是因为我觉得家里人的这点错误在我眼里根本就算不上是什么严重的错误,还不值得我跟定罪似得说出来。我也不知道女人怎么这么有勇气就能直接说出来自己父母做得不对,其实她不说也没事,我也并不希望她说她父母不对,但是她不听啊,她说不对就是不对,不管是谁,都可以说出来,还嫌我太护着我家里的人。

就因为这个事情我们吵架多次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08357.html

3 responses to “男人为什么普遍比女人更护着自己娘家?

  1. 老婆说得对就该听老婆的,还吵什么架!拖下去打PP.

  2. 不关性别的事,主要看性格。

  3. 有些男人比较愚孝,所以不能坚持真理,凡事护着自己家人,以为这样才叫孝顺。

    女人也有愚孝的。能当着老公的面批评自己父母的,一般是跟父母关系比较平等,或者比较爱撒娇的,说父母几句,父母也不会生气。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