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很多要求让男人很无奈

发信人: lovefish66

可能是女人天生就喜欢被关注吧,我老婆有时候突如其来的问题我觉得哭笑不得啊。

比如两个人在家里各自看手机正呆的好好的,她突然就说,老公你说你喜欢我。

我说了,然后她还说,你没发现我有什么变化吗?

我说没有变化啊。

她说,那你为什么不问问我今天怎么没有把头发扎起来?

噗!我是真的忍不了了大笑一通,然后她就生气了。

这个问题也太搞笑了吧,你头发长了肯定可以扎起来或者散着啊,我还每天都问问为什么你今天散着了?为什么你今天扎起来了?

我晕啊,女人这问题实在是无聊的很啊。

我按照她的要求问了为什么今天没有扎起来头发,她说,嗯,今天想体验一下披散着的感觉。

我又是一通大笑,受不了啊。

难道女人都是这样的吗?

平时我老婆经常跟我说一些我完全不感兴趣的话题,我正在看手机,听完了没有说话,她就说你听我说话呢吗,我说当然听了。

然后她说你为什么不发表一下意见?

我当时就晕了,看来光听还不行,还得互动啊。

可是都是说的一些我完全一点都不感兴趣的话题我互动什么啊,我服了女人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an/31224397.html

One response to “女人的很多要求让男人很无奈

  1. 主要是楼主从心底里就瞧不起老婆,觉得老婆的兴趣爱好都没道理。谈恋爱时楼主为了得到老婆,不得不装作瞧得起的样子,结婚之后当然就没那个耐心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