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是究竟谁?

发信人:laodaidai

真事来着,曾经有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初中高中同学,在高中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当时是全校都出名了的。可是最近他和我说,他的初恋可能是另外有其人。

那个女孩是初中同学,印象里面都没怎么往来,怎么就成了初恋呢,而且那女孩子也承认,我同学是她的初恋。

我们就在讨论,什么是初恋,是在一起的才是,还是悄悄的喜欢的,还是互相的喜欢,

发现讨论来讨论去,竟然是无法确定。

那么我又在奇怪了,我的初恋是谁呢?

曾经以为是某高中同学,因为两个人在一起过,那是我第一次主动的喜欢人,也是很深的喜欢,第一次会想起某个人就全身有有动力。

可是按照同学说的,我初中也应该是不太热烈的喜欢过人。

是坐在我前面的一个安静的文静的清秀的女孩子,初中毕业后还和这个同学一起去她家玩过,但是后来就没联系过了。那时候做梦会偶尔梦见这个女孩子,但是仅此而已,再也没有其他的想法,甚至连要不要在一起都没有想法,只是偶然觉得坐在前面的这个女孩子不错,有点小小的喜欢。

如果按照同学的观点,这个应该也算的。

我有时候还在奇怪,初恋是一个对象还是一段时光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dleSchool/31419329.html

2 responses to “我的初恋是究竟谁?

  1. 印象最深的未必是第一个在一起的。

  2. 初恋不是暗恋,也不是单恋,是要建立过恋爱关系的。
    也许楼主的这个朋友说的并不是初恋,而是自己暗恋过的第一个人。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