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零开始

(段子)

刚路过实验室,另一边是机房,里面一个女老师声音洪亮:“我们总以为爱是从一开始,那是你们不习惯从零开始的爱,这个爱一直累积到无穷无尽,直到遇到它的 终止 条件,那个时候就是下一阶段的开始。”我觉得好犀利就去看了一眼,原来在讲C语言的循环控制条件,do until(i < f(x)) 什么的

看着大树干上情侣们刻下那些爱的印记
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为毛这么多情侣都带着刀去约会?

本人语文老师,今天改到一题。
《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那课,要求写出李白和孟浩然分别时的对话。
一学生写道:“浩然哥,慢走,有空常来玩阿!”孟浩然说:“嗯,你一定要幸福。”

世上几乎所有节日,都是一群不信的人比信的人更为强调。
世界读书日也不例外,很少读书的人,往往喜欢在这个时候来谈读书。

之前找的妇产科主任,其实不认识,只不过前期弄了电话有过联系混了脸熟,在产房生完小孩非要给我媳妇缝个处女膜,她推脱再三还是给缝上了,旁边的小护士说,别人都是花钱做的,主任免费给你们做还不领情。

陈鲁豫:在《斑马斑马》有人说可能会听到爱情,听到流浪,你写的是什么?
宋冬野:是矫情其实,就是为赋新词强说愁的那个感觉,我一个朋友,他晚上跟我聊天的时候,穿了一条斑马纹的睡裤,但是我不记得他叫什么名字了,所以就用那个斑马来代替了。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她爸爸看了看我说:“小伙子 你贵姓呀?”
我腼腆的说道:“叔叔,我姓武 !”
女朋友她爸说:“哦,你坐吧!”转身对着房间里喊道:“老伴,你也出来整几个菜,让我和大朗喝两盅呀!”
卧槽“叔叔,你弄错了吧?” 我连忙从椅子上跳了下来。

去我们小区小超市买水果,等着付钱,这时进来一个小伙子,问:老板,有女士用的卫生巾么?
我转头问了一句:这玩意儿还有男士的么?~~~
整个超市安静了大约一秒钟,然后笑翻了~~哥们儿,你别脸红.

不要和腿太细的男孩子玩,男孩子腿比女孩子粗是对女孩子最起码的尊重

公司发展到一定阶段,能力强的员工容易离职,因为他们对公司内愚蠢的行为的容忍度不高,他们也容易找到好工作;能力差的员工倾向于留着不走,他们也不太好 找工作,年头久了,他们就变中高层。这种现象叫做死海效应:好员工像死海的水一样蒸发掉,然后死海盐度就变得很高,正常生物不容易存活。

一个月前我收到一份私信,因投稿人要求没有放出来,他是为他太太忏悔。他太太投了几十万到一家财富公司。在明知道公司出问题的时候。她太太 反而更劝说身边所有人投钱,理论是后面的人钱进去了,她的钱就有可能出来。后来把那家公司跑路了。他太太自己偷偷去报了案。但是,却劝说其他受害人不要报 案。这次的理论是,如果只有她报案了,追回来的钱,肯定只分给她一个人,报案的人越多,她分到钱越少。刚刚整理私信,翻到这封。突然理解了那位中晋的投资者的疯狂,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比蠢更可怕的,是恶。

有些热情就像马桶上匿名的余温让人不爽……

(来自网络)

One response to “爱从零开始

  1. 溪上青青草

    一学生写道:“浩然哥,慢走,有空常来玩阿!”孟浩然说:“嗯,你一定要幸福。”

    ~~~~~

    哈哈哈,李白从诗仙跌落凡间,变身隔壁老李。

    孟浩然怎么是电视剧对白?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