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乐趣在于一份双向的心惊肉跳

送交者:dreamer

丢人现眼的事,见不得人的事,这里说最合适不过

我这事严格的说是不是出轨,顶多算是没节操,因为发生这事的时候,我没结婚的我恋爱中,对方也是恋爱中,这等于是四个人的事对吧,而且我们四个人都彼此熟悉,都是大学的同校同学,因为志同道合所以常在一起

我现在想起来还是挺后悔的,也可以说是很后怕的,后悔是因为觉的自己对不起这个,对不起那个,也对不起友谊这两字,后怕就无非是,自古奸出人命赌出贼,我怕对方把我剁了!

其实同学的女友真的没有我的女友好看,但是鬼迷心窍就龌龊的觉得,对方不只是吸引,一来二去的就在大家的眼皮下面可以为所欲为。大家聚会的时间很多,机会也很多,就是一跟烟的时间,我们都可以在某个角落缠绵一番。惊险刺激!

完事之后的那种做贼的感觉,至少三天都不能消失,这边怕我的女友,那边怕同学!但也正是这种情况下,才觉得真特麽的过瘾,真特麽的刺激!就像吸了毒品一样,不能自拔。后来毕业各奔东西,我的女友不再是我的女友,他的女友也成了别人的太太,总算长出了一口气

现在想起来当初的荒唐,归根结底之所以乐此不疲,就是因为那份心惊肉跳的诱惑。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20043.html

2 responses to “出轨的乐趣在于一份双向的心惊肉跳

  1. 真如禽兽

  2. 十年忽悠

    死了很多细胞。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