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年轻的秘诀

(来自网络)

记者问一位大爷说:大爷,您腿脚这么好,精神这么旺盛,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 大爷说:风吹日晒,起早贪黑,熬夜,冬天-30度冻一天,夏天40度晒一天,一日三餐不定时。一年要保证天天在野外亲近大自然。 记者:啊?大爷您是做什么工作的? 大爷:内蒙放羊的。 记者:那大爷您今年高寿? 大爷:25了

我的一个朋友 刚去美国的时候,有次磕到腿,愣是想不起美国人是怎么喊疼的,憋了五秒钟说了个 oops

6.9%这个数据很完美,既能说明经济在转型,跌破了7%,但跌幅很小,又完全在控制之内。这个数据和女孩子说你是我第二个男朋友一样经典,因为第一个你也不信,数据也不支持,第三个第四个你可能不开心,就第二个最好

每个理发店的理发师都有一个炫酷的名字,今年夏天我去理发店剪头发,我说老板我的理发师 拖尼呢? 老板说,回家割麦子去了…

实变函数学十遍,泛函分析心泛寒。微分方程常微分,随机过程随机过。模电学到想摸电,单片机前中弹片, 量子力学量力学

婚前偶尔去媳妇家住,通常我住她房间,她住客厅。每次想亲热,得等她家人都睡了,然后吹三长两短口哨。一晚我又吹了暗号,媳妇久久没反应。我就纳闷,探头往客厅看,见老丈人正在推醒熟睡的媳妇:喊你进去呢!

我爷爷在83岁时第一次住院。当他的手抓住床边的呼叫铃的绳子时,他问我:“这是什么?”我告诉他:“当你拉下这个绳子后,护士值班室的灯就会亮了。”“嘿!”他愤愤不平地说:“护士想开灯,她可以自己动手嘛!”

4 responses to “保持年轻的秘诀

  1. 新时代的好老丈人!

  2. 住院爷爷很搞笑。

  3. 日晒雨淋的,不显老才怪。

  4. 十年忽悠

    这个老丈人挺懂行啊:)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