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冷暴力!

送交者: 早已挥刀自宫

全家来美有十来年了,之前为了生活一直打拼,生活还算其乐融融。

我爸属于那种神经大条的,而且是超级大男人,而且有家庭暴力倾向的那种。我妈就是传统的家庭主妇,没有文化。

之前我爸就是喜欢赌,自从我打小懂事开始就知道他输了好多钱,所以来美之前都是欠债累累。不过来美国后就收敛很多,就稍微打打麻将消遣。

不过他那种大男人主义一直没变过,经常在家都是以一家之主的身份力压我们,不能违背他的想法。一直这样煎熬到现在.

不过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自从回趟中国后我妈就怀疑他在外面有小三了,经常偷偷摸摸玩微信,打电话之类的。还时不时就寄钱给小三(这是我妈后来发现银行的钱少了,问我爸死活不承认)。然后还变本加厉,天天不在家,就怕我妈看到他和小三联系。

知道前几天我妈逼问之下还是无动于衷,气了她把整瓶安眠药吃了。后来送去急诊洗胃,经过2天的输液终于清醒了许多,可是医生说要让她转到精神病院观察,以免回去再次发生自杀事件。具体得观察多久他也不能明确回答。

我真是欲哭无泪,现在该怎么办才好呢?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10585

2 responses to “家庭冷暴力!

  1. 早离早了。

  2. 十年忽悠

    这种老爸,还不一脚踢出去?

    不过楼主也很难,因为这样的老妈,可能又不愿意离婚,把老爸踢出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