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天王一起上学的人(多图)

来源:凤凰网

刘德华的童年照大家见过,如果有人说他曾经和刘德华一起读过书,你会否相信?那些年跟刘天王一起上学的同学,又是否一样依然充满青春活力?

刘德华昨日在其官方网上传与老同学的合照,名为“我是这样跟他们一起长大!”,并留言:“女同学、男同学、男女同学!他们的童年、就是我的童年!我是这样跟他们一起长大,我就是要跟他们一起变老!”但刘天王果然是不老男神,在同学仔中果然还是男神级,实在吃了不老药!

tianwang

 

tianwang2

http://www.aboluowang.com/2016/0505/733806.html

4 responses to “跟天王一起上学的人(多图)

  1. 那些女童鞋看起来也很年轻啊!

  2. 刘德华同学并不显年轻。

  3. 刘德华掉在人堆里也很难找出来。

  4. 十年忽悠

    天王在男同学当中还算年轻,但和女同学比,就显老了。这些女同学都很会保养啊。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