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家,还能维持多久?

送交者: 衣服

和2013年9月16日结婚。当初是闪婚,喜欢她一个是觉得可以解决身份问题,再一个觉得她人很好,没有特别物质,会是个好老婆,

我当时什么都没有,抱着准备回国的念头,但是没想到遇到了自己的老婆。

那时候,我问她,要么嫁给我,要么我回国,她想了想,第二天就陪我去登记结婚了。

fast forward到现在,我们有了个半岁的儿子,家境也不错。

但是我发现我们俩越来越没有办法沟通了。基本上话说不到三句就要吵。

首先,我先说下我的缺点吧。

我最近因为工作的事情,1个半月没有发工资,本来挺心烦的了,但是我老婆成天围着事儿在我耳边嗡嗡嗡。我知道自己要找律师,但是她还是停不下来。这工资的事儿也确实不能完全怪我,我在美国没遇到过这种事情,天真的相信老板了,谁知道老板竟然上周说资金有问题。然后呢,老婆说,反正我上班也不能挣钱,不如回家看着宝宝,帮她打包衣服。可我不是这么想的话,我一个软件工程师,找工作也不难,我就继续呆在这里,边工作,边找下家呗?我觉得简历最忌讳中间有工作中断。

再说说她吧,平时卖衣服,从早上8点开始对着电脑,到晚上12点一直都在忙、儿子从来不管、家务从来不做,衣服从来不洗,东西从来都是乱放。只要稍微说她几句,她就说,哼,那你找你前任啊。这幸亏家里有个保姆,要不然我每天要睡在猪圈里了。还竟然说我,野鸡大学毕业的。我每次面试谈起工资这事儿,她就说,我不是瞧不起你,你也没这实力啊。

我平时尊重她,一般不和她吵,但是时间久了,积累太多,真的是他妈够气人的。

反正各种小事儿加起来,我们俩就经常吵架,我现在干脆也不和她说话了。

有时候真想知道如果当时没结婚会怎么样呢?

哎,我要是真离婚,我他妈立马把绿卡剪了,不想让她觉得我欠她的。

写的有点儿乱。。不好意思。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13995

2 responses to “这样的家,还能维持多久?

  1. 楼主绿卡已经拿到了,不用维持这个家了,离婚之后也别假惺惺的把绿卡撕掉,因为撕掉不撕掉,楼主的绿卡身份都在那里。

  2. 老婆这么忙都不知道帮帮手,该打。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