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我被刺激了

发信人: shenganmaqu

想吃80块一个的汉堡嘛?去上海迪士尼!

本来是想着回去的时候去装装,去家门口的大上海迪士浪一浪!结果还是被一个试运营深深的刺激了

今年的六月十六号,传说中的上海迪士尼就要正式开业了!据说为了开业做准备,特意采用了邀请的方式,邀请了不少客户,前来体验未来牛逼的娱乐世界

但!所有的人都惊讶的不行了!因为谁特么的也没从天朝见过80块钱一个的汉堡!一顿普普通通的儿童餐,比猫粮多不了多少的饭是60块起步!一杯可乐15!还有我忘了

反正吧一家三口来个一日游最低最低了,没有小3000别想出门,最低是什么意思?就是吃不好,喝不好,玩不痛快的意思!就是说要想玩爽了,一家三口一日游的话,没有小一万出不来!

这事一日游不是节假日的价格,赶上节假日门票还要涨价,如果来个连吃带玩再住的两日游!呵呵!我数学不好,就不算了

一万一天,再国内可以去泰国玩一个月了,可以去澳大利亚爽十天了!本来有时间想回去浪浪,都通知好了老同学们我做东,让他们拉家带口的都来!看来我是注定傻查查的节奏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hanghai/31592663.html

4 responses to “上海迪士尼!我被刺激了

  1. 干脆到美国迪士尼玩去。

  2. 正有此想法:)

  3. 肯定人挤人,光看别人的后脑勺了。

  4. 如果按照目前的换算比率,应该不算太贵,美国迪斯尼的门票也要一百多美元才能进一个门吧?园内吃东西,肯定比外面贵,一个烤火鸡腿,应该也要将近十美元,那不就是六十多人民币了吗?

    但考虑到国内普通人的收入并不是六倍于美国普通人的收入,上海迪斯尼就显得很贵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