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到底是谁的?

送交者:小学同学

哆哆嗦嗦也来一原创贴。

因为我到现在都没搞明白,孩子到底是谁的?

我一哥们在国内属于平民“高富帅”,精英类型月薪三万多,跳槽的话月薪可以翻倍。身高185,帅气。

然后通过朋友聚会认识一个从新加坡已入籍的华人女生,两个人在一起交往大概几个月,之后女孩子就说怀孕了,孩子是我哥们的。还说以前堕过胎,这次不要的话,医生说以后就很难怀上了。

我哥们第一反应是躲。之后也不知道是朋友劝的还是自己想通,就决定跟这个女生结婚。

可是这个女孩不干了,走了,自己回新加坡安胎去了,以后也没有继续联系。

这件事还不是通过我哥们直接转述的,是另外一个八卦的兄弟跟我透露的。当时我跟这个八卦的兄弟说,可能这女孩知道孩子不是哥们的。

没道理啊,想问问婚版的朋友们,一个条件优秀的男人,知道你怀孕,虽然第一反应可能不令你满意,但是既然给出了结婚的承诺,为啥女人会一去不回头?是怕日后亲子鉴定吗?你觉得这孩子到底是谁的?总之这件事搞出这么个结果,实在是觉得很古怪。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16671

4 responses to “孩子到底是谁的?

  1. 生下来做个DNA 鉴定再说。

  2. 我觉得是女生对男生知道怀孕后的反应很失望,所以把男的甩了。

  3. 隐形的翅膀

    想问作者,这哥们是你自己吗? 你是很想要这个孩子,还是只是想知道这孩子是不是你的?

  4. 我感觉这孩子肯定是这个高富帅的,但我强烈建议这个女生坚决别要这个高富帅,这么没担当对的男人,要了作甚?而且他刚开始的企图可能就有问题,因为女生是已入籍的新加坡人,是不是图人家的身份啊?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