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

发信人: wocahaha

自从在小学的时候近距离的目睹了一场车祸之后,对鲜红这个颜色一直是抗拒和抵触的,是讨厌和恶心

小学三年级的放学路上,路过一个大十字路口,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小孩子的我好奇心太重,在强大的好奇心驱动之下,我仗着自己小小的个子,迅速的在大人的缝隙中到了事发现场的中心

当我把脑袋从前面一排人的缝隙中伸出去的一刻,被吓坏了!车祸!一辆农用的拖拉机傍边坐着一个年轻的妈妈,拖拉机轮子下面一片黑红的鲜血,那个妈妈怀里抱着已经死去的小孩子

那一股鲜血的腥气扑鼻而来,那是我第一次知道鲜血的味道!那个场面,那个味道!让小小的我无法承受,当时就吐了哭了!跌跌撞撞的从人群里挤了出来后,回到家就病倒了,足足躺了一个星期

从那之后开始,我拒绝红色的东西,红领巾我不要!一切红色的东西都是我的噩梦!甚至以后的多年里,我没吃过一次肉!

时间慢慢的变黄,我终于可以吃一点肉类的食品,但红色永远的成了我摆脱不了的噩梦!看过心理医生,什么都不起作用,心魔!这就是心里的那个魔鬼!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sychoAnalysis/31193589.html

2 responses to “心魔

  1. 这是恐怖事件给楼主留下的可怕记忆,不知道为什么称为“心魔”?就我的理解,心魔应该是一种错误的概念,自己知道有问题,但无法克服。

    恐怖事件给人留下可怕印象,可以寻求心理帮助。

  2. 可怜的娃,被吓坏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