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斗人渣(图)

作者:白鹭小妞

我曾经说过一句话,如果狗咬你,你当然不可以咬回去,但是你可以在过年炖一锅狗肉火锅啊。

现在我觉得我说错了。因为不用在过年才炖狗肉火锅,你应该当时就炖了。等过年,谁还找的到那条狗啊。

这不是我第一次遇见色狼,也不是我第一次呵斥,但这还是我第一次跟色狼打起来。真是值得纪念的第一次。

我已经按耐不住想要跟你们说事情经过的心情了。

当天我坐在这辆空荡荡的公交车的最后一排靠窗位置,而我正前方就有两个并排的座位没有人坐。该人渣对其他空位视若无睹,直接坐在了我旁边。我当下就开始警觉。因为按照正常人的逻辑,陌生人之间是会有排斥的。

我的警觉没有错,我在用余光观察的时候发现该男子数次瞥向我的胸部。一两次我可以理解是巧合,是意外,但是让我意识到我自己正在被侵犯(抱歉,这是我能想到最贴近的形容词。)于是我大声呵斥“你看什么看!”并且希望可以警告他停止这种行为。

该男子说了我意想不到的话,并且是指着我的鼻子说的“什么看什么看!不能看吗?你有本事再说一遍”云云,但由于我当时已经开始激动,所以具体的记不清了,而我清楚记得,我除了这一句看什么看以外,并没有说什么脏话可以刺激到他,因为我当时正在惊叹,这世界上居然可以有人把不要脸演绎成这样…我满脑子都是你妈炸了的表情包。

我当时的心情这么解释起来可能大家会比较了解。你们被水噎过吗?把水换成屎就是我当时的感觉。手动微笑。

于是我打电话准备报警吓唬一下他,没想到他一脸无所谓,之后我走出位置,准备拍照,他见我掏出手机,直接就动手了。

我当时懵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人拉开,我被打倒了公交车后门的位置。

我联系公交车停车,报案。在我走到司机旁边的时候,这孙子又突然跑出来打我,这时候…我不还手我特么还是人?

于是警察叔叔说,这就算是打架了,打架是不管谁先动手,都是一样的责任。但是由于法律保护妇女儿童,所以我承担的责任是相对比较小的。此时警察叔叔问我公了还是私了,私了因为双方都存在过错,所以可能就是互相道歉了事。而公了走法律程序的话,我可能也一样要罚款,在我问清楚了罚款金额一定是对方大的情况下,我选择公了。我宁愿自己罚两百也要让这孙子罚500,我宁愿自己被拘留3天,我也要让这孙子拘留七天。后来我才知道,这孙子一直的要求都是私了,但是要我赔钱给他。手动呵呵。

因为私下调节不成,我跟这孙子就从分所送到了派出所,做了一系列的档案,比如指纹dna什么的。之后录完笔录,警察叔叔继续调解,问该男子要怎么办,他依然坚持要我赔偿。(注:此人无业游民。)我和警察叔叔们都笑了。

警察叔叔继续问我想法,我表明立场,我接受罚款,或者拘留等任意处分,但是我不可能赔钱给丫,我烧着玩儿也不给他。若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何妨?投资大一点而已,说到底也是赚的,把这人渣的档案放进了警察叔叔手里面,也算是日行一善,功德一件了吧。

于是这孙子开始找各种事,作各种死,说要给公安部部长打电话,说是他的恩师。警察叔叔笑着拒绝。然后又说要打电话给派出所所长,警察叔叔说,所长刚刚不是来给你调节了么?你不是非要小姑娘赔钱么?于是警察叔叔笑的更灿烂了。

在明白一切无计可施之后,孙子开始主动服软,要求给我赔款,私了,问我要多少钱。我想了想,没多要,开口说五百。

孙子说他们这么多现金,他得看看支付宝,拿到手机之后发现自己支付宝只有三百元,于是跟我哭穷,我并不领情。

警察叔叔说“打架就是一只手拳头一只手钱的事情,你没钱,你打什么架?”另一个警察叔叔说,五百块太少了,让他赔一千。不过我猜应该是吓唬丫的。

renzha

一晚上还发生了很多他吹牛,立刻被打脸的事情。

比如警察叔叔换班之后他跟警察叔叔说他要用支付宝给我转账处理,于是我随手补刀“你支付宝不就只有三百吗?你怎么赔?”孙子不说话了。

过一段时间,他又说,那他不赔钱了,选择去验伤,要求我支付其医药费。我表示,可以,我正好觉得自己有轻微脑震荡,我也需要他支付医药费,希望三百元能够。于是他又蔫儿了。

一直搞到今天早上,调解人员来了之后依然各种讨价还价。而我的要求很简单,既然你没钱,那么我就要你赔钱。😊

警察叔叔表示五百元的赔偿,算个屁。并且理解我,这就是一口气的事情。五百块?他要是愿意让我打一顿,我就不要这五百块了。当然,警察叔叔没给这个选项,我也没办法。

结果就是这样,我收了孙子的五百块钱跟他再无瓜葛,所以此处没有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只怕给警察叔叔添麻烦。

很感谢一路遇到的所有警察叔叔,警察小哥,以及帮我验伤拍照的警花美眉。

他们的每一句劝诫和安慰我都听在了心里。警察小哥说,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就小心点,跟朋友在一起你再制止,首先要保护自己的安全。

可我在想,如果这件事情再发生一次的话我会怎么做。我想来想去,却觉得这是最好的办法。如果我当时意识到了侵犯却只是走开而已,那么这个渣滓总会找到新的目标,因为他会以为女孩们都是包子。容忍恶的发生就是最大的恶。

我付出了一点代价,在派出所睡了一晚,我却不后悔。一点都不后悔。至少这渣滓下次不敢再在公交车上明目张胆的偷窥了吧?

这个世界多女孩有太多的恶意了。我很庆幸,我没有懦弱妥协,我是这么的勇敢,让他尝到了苦果。

天堂的父亲看到这样的我,或许会担心,或许会心疼,但最终都应该是骄傲的吧!

我也挺为自己骄傲的。

最后非常感谢所有昨天为我奔波,牵挂的亲人朋友。你们要相信,我有自己独立的想法,我可以承担起我该负的责任。你们放心,我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有自己的分寸。我还小,但我一直在长大。

依然,爱你们~么么哒~

http://site.6park.com/chan10/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605649

5 responses to “勇斗人渣(图)

  1. 这个人渣真是极品。

  2. 那男的先打人,女孩应该是正当防卫才对,警察这么糊涂的。

  3. 不过我不赞成直接对打,女人体力差不够壮直接吃眼前亏。能跑就跑吧,安全了再报警。

  4. 如果那个男人只是看楼主的胸部,貌似并未构成侵犯或者犯罪吧?

    那人动手打人肯定是不对的,但楼主率先嚷嚷“看什么看”,也有点反应过度了。眼神这种东西,完全没证据,而且也没法律规定人家不能看楼主胸部。如果那人是用手触摸了楼主胸部,楼主可以告他性骚扰。

  5. 我删了一个匿名的贴,那个贴主说我在替人渣辩护,还问我如果我的妻子女儿被人看胸部,我会不会感到被羞辱了。

    首先,我没有女儿,所以只说说我的妻子。

    如果我的妻子走在路上,或者坐在公车里,有人盯着她的胸部看,我不会觉得被羞辱了,因为那说明她胸部高耸,吸引人的视线,有什么好羞辱的?

    但如果有人触摸她的胸部,或者在她洗澡时溜进去偷看偷拍,那就不同了,那就侵犯了她的合法权益,我会通过法律途径惩罚那个触摸或偷拍者。

    我觉得我这不是在替人渣辩护,而是在替楼主着想。试想,如果楼主想告人渣,她有什么证据?如果楼主打不过人渣,被人渣打死了,又有什么意义?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