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做个丁克

发信人: tomatored

没生小孩之前我觉得有个孩子特别好玩,只要是看到别人的小孩我就肯定会跟他们玩玩,主要是觉得小孩小时候特别可爱,那小脸肥嘟嘟的我看着特别想咬一口,呼呼。所以那个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结婚然后赶紧生个小孩,没事还能玩玩呢。瞬间感觉自己好变态啊。但是真的等到自己有了小孩之后我那个后悔啊。如果现在让我在重新选择一次,我一定会不要小孩,做个丁克一族。

那个时候只是单纯的觉得小孩可爱,好玩。但是其它方面完全没有想到,有个小孩真的是花钱如流水啊,每个月我们挣得钱都不够小孩花的。现在我基本上很少给自己买衣服,化妆品之类的东西,全部以我们家孩子为中心了。啥都要想着他,给他买最好的东西。要是给自己买了东西没给他买心里还有点过意不去,反正就是有了孩子之后我把最好的全部都给了他,哎,之前我可从来没有这么亏待过自己啊,我朋友都说我不像自己之前的自己了。

所以奉劝那些没钱又想生小孩的朋友们千万别做傻事,要不然你们到时候哭都没眼泪,我这是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们。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arenting/32718547.html

4 responses to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做个丁克

  1. 穷有穷的养法,富有富的养法。没必要后悔吧!

  2. 没有生孩子的人,老了也许会后悔。

  3.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仍然拿不定主意。

  4. 楼主生孩子是为了好玩,当然不应该生孩子。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